首頁 | 椅套桌巾租賃網 
織品設計 • 工廠直營 • 專業規劃
  關於我們 布色挑選 訂織訂染 公司消息 客戶 聯絡我們 採購專區
RightLeft
 

圓檯布 長桌巾-客製化服務

*請提供所需尺寸即可報價*

 ●質感佳、多款顏色,耐用不易破損    ●多種設計款式,符合您的需求
       緞面布、平紋布、TC棉布、絨布、各式緹花布,彈性布 
 
緞面布-幅寬210cm
 
厚緞布-幅寬320cm
 
高端布-幅寬280cm
布面平滑柔順,具有絲緞般的亮度 細緻有光澤。手感柔軟豐富。可訂染. 布面平滑具有亮度 細緻有光澤。正反面光澤近似,幅寬大免接布。可訂染. 布面平滑柔順,細緻有光澤中撚度紗支。正反面光澤一致,雙面可使用,手感柔軟豐富。
 
平紋布-幅寬320cm
平紋布的紗線在織物中的交織點多,織物挺括堅牢,無亮度,布面勻整。 
 
緹花布-幅寬210cm 
立體紋路-使用不同材質的紗去織造,經過染整後也可以形成彩色的緹花圖案。 
 
經編絨(富貴絨)-幅寬150~280cm 
布面呈現鑽石般光澤,觸感柔軟舒適,不掉毛或起毛球無彈性容易加工 
 
斜紋布-幅寬150cm
斜紋布料織物組織為斜紋棉織物正面斜紋紋路明顯.35% Cotton / 65% polyester 
 
高密緹花-幅寬280cm 
立體紋路,每種紗對於染色劑均有不同的著色反應,經過染整後形成彩色的緹花圖案。 
 
彈性布-超厚/有光四面彈
棉感化纖材料手感舒適自然,不裉色-顏色較多,經多次洗滌後色澤依然如新。
 
純棉斜紋布-幅寬280cm 
斜紋布料織物組織為斜紋棉織物正面斜紋紋路明顯.100% Cotton 
 
無接縫緹花-幅寬320cm 
立體紋路,每種紗對於染色劑均有不同的著色反應,經過染整後形成彩色的緹花圖案。 
 
仿亞麻布-幅寬150~280cm 
加厚仿亞麻棉麻沙發布料 粗麻沙發套抱枕靠墊車套布料-不起球 不掉色 不縮水